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隆鼻是最常見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人們接受的程度也越來越高,並受一些愛美人士的追棒。隆鼻方法分手術和注射。手術即假體隆鼻,注射即非手術隆鼻,通常就是指注射玻尿酸隆鼻。
在實際運用中,兩種隆鼻方法都有自己的特點也有各自的短處,下面我們就來對比一下假體手術與註射,看哪一種隆鼻方法更適合你。
   首先,手術手段不同。從手術原理上說,注射隆鼻的原理實在與假體隆鼻差未幾,都是通過往鼻子的皮膚組織裡填充物質而達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開鼻子的皮膚組織,僅僅通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就能達到填充的效果。也就是,一個是手術切開的方式,一個是注射的方式,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主要表現為手段的不同。
   其次,時效性會有不同。假體隆鼻技術是將一種優質的假體材料填充到受損的鼻部,從而改善鼻型的方法。只要置入的假體沒有排異反響,基本上能夠維持終身。注射玻尿酸隆鼻卻有相應的時效性。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維持個6到9個月,最長時間可達1年。被人體分解掉,時間和玻尿酸所處的位置有很大關係,維持時間是根據個人的汲取能力來看的。當然了,這不是絕對的,醫生手術水平也是影響隆鼻效果持久性的重要因素。
   還有,隆鼻價格不同,這跟手術方法有很大關係。假體隆鼻可以分矽膠假體隆鼻、膨體隆鼻、自體脂肪隆鼻等。使用材料不同,價格也就不一樣。注射隆鼻材料也有很多種,如玻尿酸、伊維蘭、膠原蛋白等,價格也有差異。所以價格問題還涉及到整形機構、醫生的好壞等等。
最後,專家提醒,假體和注射都是比較理想的隆鼻方法,愛美人士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隆鼻方法,以獲得更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