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雷射除毛和激光除毛其實是同一種除毛方法,只是稱呼上的不同罷了,在港台地區,主要稱雷射除毛,而其他比如中國大陸地區,則稱之為激光除毛。就像馬鈴薯有時也叫土豆一樣,實際上是同一種食物。

雷射除毛的塬理實在很簡單,就是運用雷射光照耀毛髮,將毛根加熱燒除。只要溫度上升到75℃就可以將蛋白質結構變性,摧毀毛囊的再生構造。然而在摧毀毛根的過程,必需應用『選擇性光熱融解』的理論,讓雷射光可​​以針對毛髮,倖免表皮的損害。以免除毛時表皮、毛囊一起被雷射燒除,會產生難以磨滅的疤痕色素。

雷射除毛實在就是激光除毛,只是叫法不同。激光除毛固然普遍,但也是分等級的,這主要取決於設備優劣。雷射除毛儀具有高能量光束和更多可調波長,能去除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治療的舒適度和效果更加明顯,做完一個療程可以明顯發現討厭的小毛毛不見了。

雷射除毛多少錢與治療的效果和激光除毛的持久性有一定的關係。雷射除毛是皮膚毛囊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特定波長的光子能量,產生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而不損傷皮膚及汗腺,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永久性除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