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非常的重視,由於腰部的身材保持並不是那麼容易,腰部抽脂瘦身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推崇。腰部抽脂瘦身快速見效,在夏季塑造完美體型,秀出迷人腰身。

目前,腰部抽脂瘦身的方法有很多,如負壓腰部抽脂、電子腰部抽脂、超聲波腰部抽脂、注射器腰部抽脂等等,但它們的原理基本是一樣的。尤其是注射器腰部抽脂,在腰部開兩個非常小的口(針眼大小)。

腰部抽脂術後,在短期內會留下兩個針眼大小的疤痕,一、兩年後疤痕就會變淺、變淡。一般專業醫生把抽脂開口都選在隱蔽部位,疤痕影響是不大的。應該指出,這需要有高超的專業技術,因此,瘦身者千萬不要到街頭美容店去做抽脂瘦身,應選擇正規的機構。

專業抽脂減肥瘦身手術直接減少脂肪數目,而不像瘦身藥只是減少攝入量,增加排泄量​​,來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由於藥物都有一定的毒性,口服後被汲取入血,經肝臟進行解毒,這就增加了肝臟的負擔。目前國內已禁止使用如芬氟拉明等一批瘦身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