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夏季到了街上的女孩穿著裙子是那麼飄逸,粗粗的小腿讓您困惑不已,苦苦找尋瘦小腿好方法,整形專家推舉瘦小腿抽脂手術可以有效瘦腿,腿部抽脂是一種可以根除人體的皮下多餘脂肪組織,實現符合現代人魅力的體形整容手術。

瘦小腿抽脂方法:運用類似子宮刮匙樣的器械,經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刮碎再運用負壓的吸力,經過導管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瘦小腿減肥的目的。此方法僅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膚彈性要好,抽吸脂肪後局部皮膚有很好的回縮彈性。

進行瘦小腿抽脂減肥時,首先必需考慮這個人的腿型,看腿型適合抽吸脂肪的量。瘦小腿抽脂減肥要進行的部位分佈與其他部位很不一樣。因此要把小腿修飾的更美,就要求醫生要有豐富的瘦小腿抽脂減肥經驗和極高的手術技巧。瘦小腿抽脂手術是在膝蓋的後側做小切口進行,瘦小腿抽脂減肥術後須要加壓包紮或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抬高,有利於盡快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