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微晶瓷注射下巴大概多少錢?相信很多人對於微晶瓷都不太了解是什麼,微晶瓷是新興的隆下巴材料,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微晶瓷隆下巴的效果明顯,而且沒有副作用。

懸浮於凝膠中的微晶瓷呈細微的晶球狀,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當其註射進入人體組織間時,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

微晶瓷在註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患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由於包含鈣質成分,比起其它材質來說,微晶瓷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

雖然微晶瓷的生物相容性佳,但亦不排除有患者因為自身皮膚為敏感體質而導致發炎等症狀,因此施術之前患者必須將自己的身體狀況如實的告知醫師。另外如果之前有進行過玻尿酸、肉毒素等注射治療或者手術隆鼻等整形狀況,也必須一併告知,再由醫師判定是否適合施打微晶瓷,並確定微晶瓷隆鼻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