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眼袋的產生跟我們生活中的一些生活習慣都是分不開的,而去眼袋手術是現在女性常用來去除我們眼袋的一種方法,但是很多女在手術之後常常會出現一些後遺症,這些都是因為我們在手術之後沒有註意相關的事項而導致的。

由於這種去眼袋手術的方法對醫生的技術水平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具體的做去眼袋手術多少錢也相對較高一些,不過還是符合大眾消費水平的。對於內切眼袋手​​術的效果,專家提醒內切去眼袋手術不會留疤痕的而且粘膜的癒合要比皮膚快得多如果你的皮膚​​不是很鬆弛年齡也不是在40歲左右那麼內路眼袋後是不會有皺紋產生的。

去眼袋手術後應有寧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渡疲憊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去眼袋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只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去眼袋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由於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