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自體脂肪活細胞去皺安全放心的除皺選擇.現在去皺方法很多,包括手術的與非手術的,而非手術去皺方法中,自體脂肪活細胞去皺是十分受人歡迎的.自體脂肪活細胞去皺是將人體某些部位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經過沖洗、過濾、純化後注射到有皺紋的部位,以達到除皺的目的.自體脂肪活細胞去皺由於取自於自身,一般沒有過敏反應和排異反應,恢復得較快,效果明顯自然.使用自體脂肪活細胞去皺方法的人年齡在30-50歲比較適合,自體脂肪活細胞去皺可以解決眼角鬆弛、眼角魚尾紋、前額皺紋、皮膚鬆弛者的去皺情況,還可以治療淺表微細皺紋、薄嘴唇隆成厚嘴唇等病​​症。

自體脂肪隆胸會有副作用嗎?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本身是沒有副作用的,不過需要我們注意的是,我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正規的醫院具有很好的保障措施,能保證手術效果。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簡單,不需住院觀察;術後恢復快,瘢痕不明顯,僅留下針孔痕跡;瘦身丰乳一舉兩得;可以反復多次注射,手術安全可靠;注射脂肪與自體乳房脂肪溶為一體,術後手感好,無真假之慮。為了避免術後感染及其並發徵、後遺症等;我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