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淨膚雷射可有效抑制皮膚深層色素細胞的再生,祛斑後不反彈,祛斑效果持久。淨膚雷射掃斑結合了國際尖端激光射頻儀器與美白修復,在保證零損傷的基礎上,讓肌膚變得白淨通透。淨膚雷射利用比一般鐳射更低的能量,所以並無傷口、留疤或返黑的疑慮,同時還有增生膠原蛋白、縮小毛孔的功效。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鐳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的波長可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緊實與縮小毛孔的目的,特殊的作用還可降低油脂分泌、使肌膚細緻、去除老廢角質、改善微血管、痘疤等膚色不均勻的現象;另外由於可調節肌膚的免疫反應,所以對於改善以及預防青春痘的功效也十分顯著。

激光美膚是新生的美膚技術,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鐳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也有許多人,將淨膚雷射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作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