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雷射減脂局部減肥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術後三個月會發現膠原蛋白更新的現象。因此雷射減脂也被用於臉部的緊實拉提,使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得緊實平整,不會有凹凸不平的現象。

雷射減脂如何消除脂肪細胞,首先將治療部位採取局部麻醉,再利用目前最新的光纖探針0.1公分,將波長1064nm的的銣雅鉻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快速釋放雷射能量。雷射光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破裂脂肪流出,如此一來,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

真正完美的身形必須同時擁有迷人的曲線,玲瓏有致才是魔鬼身材的最高境界。許多人用盡手段減肥,卻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實在是得不償失。這些局部肥胖的困擾,可以交給雷射減脂,消除不想要的脂肪,讓自己雕塑自己想要的曲線。甚至是副乳等困擾,也可以靠雷射減脂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