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醫學美容診所的定位是指在潛在的目標顧客心目中建立一個與眾不同的美容服務的地位,使目標顧客在需要相應的美容服務時,第一個便自然想到你。醫學美容在定位和事業規劃時應著重考慮差異化!我們在選擇產品時應該有自己的特色,因為顧客的皮膚是有個體差異的。有了個體差異化的產品或服務,顧客才能真正享受專業的滿意的服務。

未來的美容診所,將是一個女性經常光顧的場所,同時我們必須知道,必須是女性願意光顧的場所。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美容院已經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更多的女性開始認識醫學美容,更多的人開始走進美容診所,當然也有更多的人了解美容院的內幕,也會有人因為了解而離開美容院。未來的美容院,將會和以前甚至現在有很大的區別,如果美容院不能成功的轉型,將會面臨很大的困境。

顧客越來越注重服務,注重除了產品和項目以外的附加價值。而美容診所和日化店的區別,就是服務。醫學美容的優勢是什麼?不是價格優勢,不是便利優勢,不是渠道優勢,而是服務優勢,顧客在美容診所能否享受到貼心滿意的服務,是她是否繼續光顧的重要條件。很多美容院已經做好了和國際品牌比拼的準備,而我們能拼的是什麼?當然是服務。在大喊服務第一的時代,有誰把服務做到了極致。曾經親眼目睹裝修一流的美容院,顧客站在門口換鞋,險些摔倒;更有很多醫學美容診所顧客毛巾不是專用,這樣的服務能讓顧客滿意嗎?服務是什麼?不是口號,不是決心,是顧客舒服的感覺。如何發現服務的不足:你可以以顧客的身份,從進門開始,逐步檢討自己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