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找專業整形醫師操刀,打造完美曲線,胸部自然迷人,為你找回事業線,手術只要只須2-3小時的時間,輕松從小B昇大D,術後也大幅降低麻醉的風險和不適,讓追求美麗同時不須冒險,對愛美的女性而言是一大福音,診所引進各國隆乳科技,大幅提高纖腰豐胸成功率,Motiva魔滴隆乳安全自然無副作用,不開刀、不出血,收費合理,豐胸成效真實自然,同時又達到了纖腰、塑身,具有减肥豐胸的效果,讓愛美人士有更好的選擇。
隨著當下審美趨向的日益深化,隆乳作為品質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日漸受到愛美女性的重視,風華聯合診所利用科學的方式,減去身體多餘脂肪,並經過純化後將脂肪移植到胸部,以此達到同時瘦身、豐胸,讓你兩全其美,補出深V曲線,也補出自信!

隆乳術前務必和醫師進行一對一門診諮詢,Motiva魔滴隆乳手術一直是台灣女性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追求豐滿的胸部與漂亮的胸型是許多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再依自身的先天條件調整隆乳高度、大小、植入位置、材質等,如此才能擁有一對渾圓翹挺的美胸,讓妳輕鬆骨感變性感。

Motiva魔滴隆乳有著絕佳的創新設計,Motiva魔滴隆乳材質本身結合了圓盤型義乳圓潤飽滿的豐盈感,同時因形狀可隨著地心引力而改變,躺著時胸型則會散開呈現圓盤狀,因此植入Motiva 魔滴隆乳後,您會發現在不同姿勢與動作下的胸部,律動感都可以媲美渾然天成的性感乳房。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Q:Motiva魔滴隆乳尺寸如何選擇?
A:Motiva魔滴隆乳可升級多少罩杯、放入多少cc的植入物等,需由專業整外醫師依照個人身形、胸廓、肌膚鬆緊度來評估合適的植入物大小。

Q: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術後可以哺乳嗎?
A:義乳放置的層次和進入的切口,一般不會破壞乳腺和乳管,所以是可以哺乳的。

Q:Motiva魔滴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A:Motiva魔滴外層材質可與身體緊密結合,術後不需按摩。

Q: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價格費用是多少?
A:影響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價錢的原因包含:手術醫師資歷、手術方式、以及是否為二次重建,每個人適合的切口位置、手術方式與合併項目都不同,若有特殊需求或隆乳手術難度較高,手術費用也會波動,故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費用則需由醫師專業評估。一般市場行情Motiva魔滴隆乳價格約莫是32萬起,詳細費用建議向專業診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