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激光除毛的方法就是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美麗,讓肌膚變得光滑,性感,所以這種除毛方法比傳統的除毛方法有更加理想的效果,專家還說,在進行永久除毛的時候,我們需要選擇正規的除毛機構,才能更好的保證效果。

激光除毛治療系統可以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治療,其發射的特殊波段強脈衝光可以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達到永久性祛除毛髮的效果。手術時間短、術後可以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無需特別的護理。

冷觸除毛系統採用獨特的冷卻裝置保護,能使局部表皮冷卻到攝氏5度。同時冰點激光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讓除毛後的肌膚更加光滑細膩。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徹底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