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電波拉皮去眼角細紋的優點很多,除了人們都知曉的無創、無痛,臨床應用廣泛,療程短以外,電波拉皮去眼角細紋方面療效十分顯著。治療過程安全,輕鬆。電波拉皮去眼角細紋的次數根據部位不同而有所不同:臉部、頸部大約3次左右有明顯效果,蝴蝶袖、腰及腹部、大腿及臀部要5次左右。

電波拉皮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電波拉皮除皺一次要多少錢呢還和治療儀器有關係,在這裡,專家教您一招,在您準備做北京電波拉皮的時候,問問看醫生,這個電波拉皮儀器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一般來說,韓國的電波拉皮儀器效果最好,但是電波拉皮價格會貴一點。而國產的電波拉皮儀器,價格會便宜很多,不過效果就沒進口的那麼好了。

電波拉皮(射頻拉皮)可用來修飾臉型、消除“蝴蝶袖”,由於它有緊實皮膚的作用。但電波拉皮對於體重的影響並不明顯,因此不能用來減肥。這種治療各類人群,但肌膚過於鬆弛或非常胖的人可能效果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