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非水溶性纖維食物所含的熱量非常低,有利於減重。蛋白質有利於加速新陳代謝,維持機體正常功能,減重不能損害身體哦。無糖口香糖可以在減重期食用,它並不會刺激人的食慾。研究發現,如果食物又燙又辣的話,你會吃的比較少。而且,你會自動地吃得比較慢,並且會喝大量水。減重時不妨試試在食物中加些紅辣椒和熱調味料。

堅持參加體育鍛煉是最有效的減重方法。專家指出,一個女性減重時如果同樣重視鍛煉,那麼強健肌肉和減少脂肪就同時進行。鍛煉讓肌肉更加勻稱健美,也自然地提高了身體的熱量消耗能力,因為即使人在休息時,肌肉也會繼續燃燒熱量。

法國女性為了減重,很多人每天吃的東西都非常簡單,如一杯咖啡、幾塊餅乾就是一頓早餐,而一杯牛奶、一個燕麥卷就是一頓午餐。這導致很多人營養缺乏,生出其它毛病,她們的鈣質、蛋白質和纖維質都太少了。辛格指出,不要為了減重只吃簡單食物,要以改變飲食習慣來控制體重。如利用低脂肪烹調法來做菜,選擇提供健康食品的餐館,多參加與吃無關的活動等。總之要保證營養均衡,葷素搭配適度,不能因營養缺乏而造成新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