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每一個女士都希望有一對飽滿、美麗的乳房,使之構成女士特有的優美的曲線,不少女士經過豐胸達到胸部曲線的改造和美化。然而豐胸的方法根據材料的不同,可分為乳房假體植入豐胸、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兩種。

乳房假體植入豐胸

乳房假體植入豐胸是當今在全世界範圍內流行的體容手術。乳房假體植入豐胸方法是以醫用固體矽膠為外膜,填入液態矽膠、矽凝膠、水凝膠及生理鹽水等形成植入體內的假體。成形的乳房假體有體積大小不同的規格,可供不同的身材條件選用。

乳房假體植入豐胸優點:乳房假體植入豐胸手術技術成熟,能夠正確地把握和操縱假體的外形,較好的假體材料手感接近乳房本身的感覺。

乳房假體植入豐胸價格:假體豐胸手術的用度與豐胸假體的質量緊密相關。有國產豐胸假體和入口豐胸假體之分,乳房假體植入豐胸價格8000~70000元不等。豐胸假體材料的純度越高,價格越貴。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是將自身脂肪較多的地方,比如腹部、臀部等部位的脂肪抽出,再運用先進的技術將其註入乳房內,達到豐胸的目的。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優點:由於注入的是自身脂肪,無副作用,不會排異,與乳房本身能較好結合。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價格:從腹部等部位吸取脂肪大約需2000-3000元,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注入須要2000元左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價錢須要5000-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