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成為禿頭的界限是頭髮一萬根?一百根?十根?一根?一根也沒有?無法確認禿頭。但可以肯定的是,當頭髮還剩一百根、十根時,人們早已毫不遲疑地公認其為禿頭了。突變是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漸變中發生的,當你驚覺時,事物的性質早已走到了反面。

禿頭怎麼辦?疤痕性禿頭也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脫髮病,對人的形象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據北京最好的植髮醫院的專家分析介紹說,目前主要是依靠疤痕植髮手術治療這類脫髮病!

疤痕性禿頭就是頭頂的毛囊受到疾病或外傷的損害,導致頭皮毛囊無法長出頭髮。北京高新植髮醫院的專家介紹說,疤痕性禿頭是外傷所造成,包括:灼傷,燙傷,意外挫傷或撕裂傷導致禿髮,也可能是由於皮膚的發炎性疾病所引起。

對於疤痕性禿頭的治療,高新植髮醫院的專家指出,一般情況下,這類禿頭患者的毛囊已經被徹底損壞,因此是不會再次生長出頭髮來的,這就有必要採用疤痕植髮的手術來進行治療禿頭,手術利用顯微技術,將自體腦後健康的毛髮毛囊取出、分離,最後移植到禿髮區域,從而讓禿頭新發再次生長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