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隨著現代醫學的發展和求美者的要求,美容外科醫生一直在尋找一種安全理想的人體組織填充物。近年來,“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技術”愈來愈成熟地用於面部及胸部的凹陷部位的填充,幾乎取代了當今整形美容科技中的所有填充材料。

自體脂肪移植又被人形像地稱為“脂肪搬家”,是指將求美者脂肪較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用濕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需要改變的有缺陷的受內區,以改變完善受區形態的一種手術方法。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優點

1、自體組織,生物學特性比任何假體材料都優越,對自身來說更是無毒無害的,而且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

2、進行自體脂肪移植不會引起對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尤其是對隆胸術而言,對乳腺不會產生任何危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無不良影響。

3、注射脂肪顆粒只需1-2毫米的針孔,容易恢復,不留痕跡,填充後基本無腫脹。

4、自身組織,完全真實,不用擔憂體檢被識出。

5、手術不分季節,可以比較隨意地選擇手術時機,不會影響平時的工作和社交活動,這也是許多其他美容手術所不能企及的優點。

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關鍵

自體脂肪移植首先要解決一個難點,那就是吸收問題。張敏院長經過潛心研究,在解決吸收的問題上使用了很多有效的方法:比如注射的脂肪顆粒中加入生長因子(PRP);將抽吸出來的脂肪進行純化處理,吸取高純度的脂肪顆粒進行注射;把握好注射的層次,既能減少吸收,又可以解決脂肪遊走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