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好嗎? 這種豐胸手術不需要住院進行治療的,而且它的操作簡單,隆乳手術後恢復時間短對求美者的工作生活沒有影響。自體脂肪豐胸是指抽取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經過特殊處理成為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到乳房各層組織間隙內增大乳房體積的一種手術。由於是自身脂肪,所以兼容性非常好,自體脂肪豐胸塑形後的手感柔軟自然,而且豐胸時容易控制乳房的高度和大小。而且此手術不僅能達到豐胸的目的,而且還可以瘦身,算得上是一舉兩得的手術。在進行豐胸時,人們對其疤痕也是很關注的,此手術只會留下針孔,而不會留下疤痕,而且手術恢復的快,不用長期忍受術後恢復的不適感。這種隆胸整形的方式最大的優點就是利用自體組織,取材方便,不會有排斥反應,且能順便去除身體其他部位的多餘脂肪,可以說是將塑身與隆胸完美結合。而且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環境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沒有不良影響。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和其它豐胸方法不同,這種術主要是利用人體自身的脂肪組織注入胸部,所以同時達到了豐胸和減肥的一舉兩得的效果,因此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好評。此豐胸方法和矽膠假體相比,自體脂肪填充後的乳房手感、形態都更好,所以可以算是更加理想的填充物的,其實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優點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