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質量較高的肉毒素產品其對應的肉毒桿菌價格相對較高,一般來說,肉毒桿菌注射是一種神經毒素,肉毒桿菌注射在局部後能阻斷乙酰神經膽鹼的釋放,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整形美容專家說肉毒桿菌注射無須進行局部麻醉,因此於治療後你可繼續進行正常的活動。

皺紋是出賣年齡的一大重量級罪犯,在這個追求美麗的世界,皺紋早早的就爬上額頭或臉頰,著實不是愛美人士的追求呀。肉毒桿菌注射是種不錯的除皺方式,消除皺紋,延緩衰老,讓年輕肌膚保持得更長久。

除去皺紋,尤其是上半臉的皺紋,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等,是注射肉毒桿菌素除皺法最常用也最有效的部位,據接受治療患者的形容,注射肉毒桿菌素除皺的效果就像熨斗燙過了一樣。當然下半臉的皺紋,如法令紋,嘴巴周圍的細紋,雖然除皺效果不比上半臉的皺紋,但還是可以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方式獲得改善。此外,頸部的皺紋,注射肉毒桿菌素,也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