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飛梭雷射面對青春痘遺留的凹疤是老化鬆弛、皺褶不平的肌膚,不管是抹粉、填補或是接受多種治療,都無法確實改善,造成外觀上與心理上長期的困擾。飛梭雷射——被公認為是一個治療凹疤與皺紋的“黃金標準”長久以來深受皮膚科醫師的青睞。

深層膠原蛋白出改變CO2飛梭利用18種熱效應的變化,從肌膚淺層到深層,可釋放不同程度的熱能,啟動膠原蛋白產生轉變,踏進肌膚火花新生的第一步。肌膚亮白、潔淨看得見飛梭式的小傷口、小面積,不在需要漫長等待傷口的癒合,可依據個人的需求,快速改善膚質,讓粗糙、淺斑、暗沉一一除掉。緊緻、柔嫩超觸感深層且大量的膠原蛋白新生,加上換膚後的亮白,可有小改善凹疤、皺紋等內外肌膚問題。

飛梭雷射用於對付細紋效果不錯,但若是動態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和較深皺紋,還是需要注射肉毒素或註射玻尿酸等填充物,飛梭雷射還可用於除痘和除痘疤。台灣各醫院有很多飛梭雷射設備,冠名為“微創納米飛梭”、“3D變頻飛梭”等,其實都一樣,各種稱法只是商業包裝的需要。

飛梭雷射的適應證:1、痤瘡和痤瘡疤痕、疤痕等的治療2、眼瞼、魚尾紋等眼周皺紋的去除3、有效改善面部及額部皺紋、關節皺褶及妊娠紋4、雀斑、顴骨母斑等色素性病變的治療5、緊緻和提升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