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雷射減脂局部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美容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醫學美容
 


HOME > 內容介紹

在日常生活中,針對於祛狐臭手術來說,往往眾多此類患者們所關注的是祛狐臭手術多少錢的問題,從而來徹底的決定是否進行此項手術。對此專家針對做祛狐臭手術多少錢,也是做出了詳細的講解,今天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關於祛除狐臭手術多少錢的問題。

遺傳是形成狐臭的主要原因。大多數狐臭患者有家族遺傳史,有統計顯示,有明顯遺傳傾向的約佔60%以上。另外,狐臭大都發生於青春期,受情緒及荷爾蒙所影響。在青春期,大汗腺分泌比較旺盛,如果分泌過盛就很容易產生狐臭。

目前治療狐臭腋臭的方法有多種,那麼究竟哪種方法能根治狐臭呢?採用微創大汗腺清除術清除狐臭腋臭,本手術的原理是徹底清除大汗腺組織使真皮與皮下脂肪廣泛分離,致使汗腺導管斷裂或破壞部分腺體以阻礙汗液排出。通常腋部下方小的切口,將皮膚與皮下組織分離後再使用特殊的器械將大汗腺組織徹底去除,從而達到治愈目的。